找到好用的信用卡現金回饋卡機場接送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現金回饋卡機場接送,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現金回饋卡機場接送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國外刷卡免手續費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國外刷卡免手續費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國外刷卡免手續費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終身免年費信用卡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終身免年費信用卡,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終身免年費信用卡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封測產業一線併完換二線?矽格(6257)昨(5)日宣布,將斥資約新台幣16.2億元,收購新加坡Bloomeria控股公司、間接取得封測廠台星科(3265)的51.88%股權,成為台星科最大單一股東,預計最快將於今年第四季開始按持股比例認列獲利。

日本刷卡免手續費2018

矽格昨日宣布,董事會正式通過將以每股新加坡幣0.03349元,總額新加坡幣7,375萬元(約新台幣16.2億元)按新加坡收購法規收購新加坡淡馬錫(Temasek)集團旗下Bloomeria控股的百分之百股權,由於Bloomeria也持有台星科51.88%股權,因此矽格將間接成為台星科最大單一股東。對於收購原因,矽格董事長黃興陽指出,未來新世代的IC都將進入奈米等級,不論是在人工智慧(AI)、虛擬實境(VR)、物聯網(IoT)、無人車或是行動裝置等領域皆然,矽格目前在晶圓封裝這塊相對弱勢,但台星科在晶圓級封裝在業界具有領先地位,希望透過取得台星科過半股權,補足矽格在晶圓封裝不足之處,對於兩公司在市場競爭都有極大幫助。

對於收購過程,黃興陽表示,昨日已經開始送件程序,由於該案涉及外國公司收購案,因此需要投審會通過,預期在1~2個月內將可望完成收購,因此最快將於今年第四季就可以開始按照持股比例認列台星科獲匯豐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信用卡 現金回饋利。他也補充提到,目前不會有百分之百收購台星科的計畫。黃興陽指出,本次收購案已經與Bloomeria談判2年以上,直到最近半年才有初步成果產生,董事會也於昨日一致通過,本次收購案的16.2億元價金將用現金全數付清。事實上,新加坡封測廠星科金朋(STATS ChipPAC)被中國大陸封測廠江蘇長電收購前,台星科及台灣星科這兩家原先隸屬於星科金朋的子公司就已經獨立出來,被淡馬錫控股所持有,但仍具有星科金朋的先進封裝技術,在市場上仍有相對領先地位,對矽格封裝技術提升有極大助益。且台星科目前與星科金朋簽有5年技術合約,目前已執行到第二年。按照先前雙方簽訂合約顯示,第一年至第五年星科金朋必須向台星科採購量達9500萬美元、8080萬美元、7510萬美元、6320萬美元、5140萬美元。法人表示,矽格本次拿下台星科過半股權,不僅對於技術提升有極大幫助,甚至在獲利上也有所保障旅遊刷卡保險,可說是非常划算的交易。(工商時報)

信用卡機場接送費用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davisbu7fn1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