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的信用卡2018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信用卡比較好過-->

現金回饋卡機場接送

Devsisters最新續作!《跑跑薑餅人:烤箱大逃亡》

強勢回歸,事前預約正式開跑!

- Devsisters的「跑跑薑餅人:烤箱大逃亡」手遊將正式於本月27號全球同步上線!

- 廠商會於遊戲正式上線團費刷卡後,發給所有事前預約的參加者所達成階段的水晶數!

- 除此之外,還有特別為台灣玩家們舉辦的Facebook分享貼文活動,幸運玩家將有機會獲得iPhone7與超可愛的跑跑薑餅人公仔等好禮!

2016年 10月 5日(三) -遊戲商 Devsisters(株)共同代表Lee Ji-Hoon,Kim Jong-Heun表示本月底「跑跑薑餅人:烤箱大逃亡」將於全球市場同步亮相。

「跑跑薑餅人:烤箱大逃亡」是繼全球超過8,700萬次下載的「跑跑薑餅人」手遊IP的最新跑酷遊戲續作,除了繼承了一代跑跑薑餅人本身的成功要素外,更加入了新大陸地圖,讓世界各國的玩家們能夠一較高下,並導入能夠發掘更多不同餅乾與寵物的全球系統,還能與朋友進行1:1對戰,享受對決的樂趣。

Devsisters表示「跑跑薑餅人:烤箱大逃亡」正式上線日10月27號之前會先進行事前預約活動,並於遊戲正式上線後,依活動總參加者數發送相同數量的虛寶水晶給所有參與玩家,不只台灣事前預約活動頁面(),廠商也貼心地為了其他海外玩家準備了韓文、英文、日文、泰文多種版本的預登頁面。有關「跑跑薑餅人:烤箱大逃亡」事前預約的最新消息,都會同步公告於跑跑薑餅人的官方粉絲團哦!()

另外,專為台灣地區玩家舉辦的Special抽獎活動則是將事前預約網站頁面分享到自己的Facebook,就有機會抽中大獎iPhone7 (2名),精美的跑跑薑餅人公仔(10名)以及超可愛薑餅人娃娃(100名)!(※詳細活動辦法另行公告)

Devsisters表示在台灣及其他幾個主要市場的國家,透過現地化的策略規劃符合各國市場的活動,提昇大家對遊戲上市的期待感,「跑跑薑餅人:烤箱大逃亡」

在即將到來的27號,將於除了中國以外的全球市場正式開放!

[Devsisters公司介紹]

韓國企業Devsisters(株)( 共同代表Lee國外刷卡手續費比較2018 日本 Ji-Hoon,Kim Jong-Heun)創立於 2007年,

以持續地帶給全球用戶快樂與愉悅的體驗為目標,致力於遊戲開發,也提供遊戲服務給大眾。

Devsisters的代表作是兩款跑步類型手遊,分別是2009年上市的「Oven Break」與以此款遊戲為基礎所開發、並於2014年獲得亮眼成績的「跑跑薑餅人」。

「Oven Break」在美國、加拿大、澳洲等23個國家都曾達到免費遊戲第一名的佳績,而「跑跑薑餅人」則是曾在韓國、台灣、日本、泰國等13個國家皆登上免費遊戲第一名的優質遊戲, 根據2016年 9月資料顯示,這兩款遊戲在全球累積的下載總數已超過1億七百萬次。

Devsisters以具有全球競爭實力的遊戲「跑跑薑餅人」IP,製作出薑餅人公仔、娃娃、文具用品、食品等多樣類型的產品,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因此也持續地以可愛的薑餅人IP角色發展Character品牌相關事業。目前則預計於2016年10月27日推出最新的手遊「跑跑薑餅人:烤箱大逃亡」。

欲了解更多預約活動資訊請見官方網站。

事前預約活動頁面:

官方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0-06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davisbu7fn1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